新聞藝人

成勛,生日快樂!

成勛
圖片來源:成勛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4日,今天是演員成勛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成勛 / Sung Hoon / 성훈 (DJ 用藝名:Roiii)
  • 本名:方成勛 / Bang Sung Hoon / 방성훈
  • 生日:1983年2月14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龍仁大學社會體育系學士
  • 更多成勛相關資訊:成勛

成勛是游泳選手出身的演員,結實的身材與帥氣的外貌,讓他一出道就引起大眾的關注,之後持續的努力讓他獲得出演《高貴的你》、《五個孩子》、《焦急羅曼史》…等電視劇與網路劇的機會,完美消化不同個性角色的他,一步步成長為實力派演員,出道八年的他在去年正式進軍大螢幕,讓人更期待他透過作品展現更進步的演技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多才多藝的成勛還有以「DJ Roiii」之名活動、參與戲劇 OST,最近也有為自己主演的網路劇獻唱 OST《總是想起你》,不得不提的當然還有他在綜藝方面亮眼的表現,由《我獨自生活》到《叢林的法則》與《團結才能火》第二季,都讓大家看到與作品中的成勛完全相反的面貌,但也正因這反轉魅力而更備受喜愛!

最後送上成勛在《團結才能火2》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成勛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勛,生日快樂!
Sung Hoon Happy Birthday!
성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