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尹智聖首張個人專輯《Aside》曲目表、「傍」版概念照、概念影片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尹智聖@Facebook)

Wanna One 出身的尹智聖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side》SOLO 出道,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以及「傍」版概念照、概念影片。

包含主打歌《In the Rain》在內,專輯中共收錄六首歌曲,其中,收錄曲《休止符》更由同是 Wanna One 出身的李大輝親自作詞作曲,尹智聖也參與了歌詞創作,更加提升了期待感。

尹智聖、李大輝
尹智聖、李大輝 (圖片來源:尹智聖@Facebook)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尹智聖
圖片來源:尹智聖@Facebook
尹智聖
圖片來源:尹智聖@Facebook

曲目表

  1. CLOVER
  2. In the Rain【主打歌】
  3. 再次只有笑容 (또 웃기만해)
  4. 為什麼不是我 (왜 내가 아닌지)
  5. 風一般的你 (바람 같은 너)
  6. 休止符 (쉼표)

而公開的照片共有四張,尹智聖身穿黑色高領毛衣搭配白襯衫,坐在桌邊用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接著又換上緞面條紋襯衫,倚靠著床露出迷離而性感的表情,令人更加期待「白」版概念照公開。

在影片中,則可以看到尹智聖拍攝「傍」版概念照的過程。

(影片來源:尹智聖@YouTube)

另外,尹智聖的首張個人專輯《Aside》將於2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