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aekho、銀河為 tvN 月火劇《成為王的男人》演唱 OST,劇情 MV 公開

縮圖 / Beakho、銀河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GFRIEND@Facebook

NU’EST 成員 Baekho 與 GFRIEND 銀河各自為 tvN 月火劇《成為王的男人》演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首先,由 Baekho 演唱的《成為王的男人》第二波 OST《That day, We (그날, 우리)》是以弦樂為主調,描寫思念心愛之人的感情。而銀河演唱的第三波 OST《Tell me (말해줘요)》則以鋼琴伴奏為主調,描述記憶中與戀人的約定,並等待思念的戀人歸來的歌曲。

Baekho《That day, We》

銀河《Tell me》

(以上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另外,由呂珍九、李世榮、金相慶… 等人主演的《成為王的男人》改編自2012年同名電影,講述政局混亂、權力紛爭達到頂峰的朝鮮中期,王「李憲 (光海君)」為了預防不測,找來了比雙胞胎更相似的「河善」做替身,代替他在皇宮裡當王而展開的故事,於每週一、二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