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ROSÉ,生日快樂!

ROSÉ
圖片來源:ROS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1日,今天是 BLACKPINK ROSÉ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ROSÉ / 로제
  • 本名:朴彩英 / Park Chae Young (Roséanne Park) / 박채영
  • 生日:1997年2月11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6kg
  • 學歷:Canterbury Girls’ Secondary College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姊姊
  • 更多 ROSÉ 相關資訊:ROSÉ

ROSÉ 是 BLACKPINK 最後公開的成員,從未想過自己會成為韓國女團的她,於澳洲參加海選時一枝獨秀,成功加入 YG 開始長達五年的練習生活,在出道前就先以聲示人,參與 G-Dragon《結果》配唱,引起大眾的好奇心,而正式出道後她也不只透過團體舞台,還出演《蒙面歌王》向大眾證明她是美貌與歌唱實力兼具的歌手。

雖然 ROSÉ 出道兩年多都是以團體活動為主,她偶而作客綜藝節目,令人對她的個人活動感到好奇又期待,她最近作為 BLACKPINK 第二位 SOLO 成員準備中,讓人期待 ROSÉ 將會展現怎樣的新面貌!最後送上 BLACKPINK《DDU-DU DDU-DU》ROSÉ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OS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OSÉ,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로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