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 秀英,生日快樂!

秀英
圖片來源:秀英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2月10日,今天是少女時代秀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秀英 / Choi Soo Young / 최수영
  • 生日:1990年2月10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崔秀珍)
  • 更多秀英相關資訊:崔秀英

秀英作為少女時代成員出道已經踏入第十二年,雖然她已經離開 S.M. Ent. 但並不代表她退出團體,現在的她以個人活動為主,同時在音樂、演技方面活躍,像去年她就憑著在日本活動的累積的人氣與實力,接下韓日電影《盡頭的回憶》女主角,還主演《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電視劇版,展現她作為演員的潛力與持續進步的演技力。

不久前秀英發行了她出道十多年來首張個人單曲,更親自參與作曲,一展個人音樂色彩,而擁有模特兒般的身型的她常為不同品牌代言、拍攝時尚畫報,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不只如此,她偶而會展現與成員們堅固的友情,當然也少不了與男友鄭敬淏放閃,讓人羨慕不已!希望秀英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秀英《WINTER BREATH》MV,大家可以前往秀英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秀英,生日快樂!
Soo Young Happy Birhtday!
수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수영 [SOOYOUNG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