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Zion.T 首度香港開唱帶來滿滿經典好歌,更走下台送上玫瑰花!

Zion.T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Lun

Zion.T 2月2日在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辦《Zion.T Live in Hong Kong 2019》開唱,而這也是 Zion.T 首度在香港舉辦的個人演唱會!演唱會上,Zion.T 一連獻唱超過20首經典曲目,讓觀眾大飽耳福。

演唱會開場,Zion.T 搭配著開場短片的「電影院」主題,以《Cinema》開場,之後接著《0》、《Babay》、《Malla Gang》等曲,粉絲們忍不住也隨著音樂輕打拍子。之後,Zion.T 以粵語、英語感謝粉絲們到場支持,也引起了台下粉絲們的熱烈回應!

Zion.T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Lun

在 《Two Melodies》後,Zion.T 帶來了新主打歌《Hello Tutorial》舞台,炒熱現場氣氛,並接著演出了《No Make Up》、《Sorry》、《The Song》與《Eat》等人氣歌曲,從《No Make Up》「你原本的樣子就很美麗」到《Eat》「感到疲倦時把歌曲『拿出來吃』」,讓粉絲們在現場獲得了滿滿的治癒感。

另外,Zion.T 也在演唱會上進行了特別驚喜 ─ Zion.T 在特別編曲的《No Make Up》鋼琴版下與觀眾近距離互動,親手送上玫瑰花,讓粉絲們尖叫不已!

整場演唱會,Zion.T 不間斷地帶來了大量好歌曲,並在最後的安可橋段以《Close To You》替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相信有到現場的粉絲們一定聽得超過癮!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