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VENTEEN 全員出演《全知干預視角》,已在近日完成錄影

縮圖 / SEVENTEEN《YOU MADE MY DAWN》概念照@ETERNAL SUNSHINE 版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7日向媒體透露,SEVENTEEN 將出演 MBC 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已在近日完成了錄影。

《全知干預視角》是一檔由藝人與經紀人一起出演,並公開偶像們私底下日常生活的實境綜藝節目,SEVENTEEN 是成員多達13位的大型團體,究竟私底下的日常生活和互動會是如何,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SEVENTEEN 近期發行了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主打歌《Home》在《Show Champion》、《M!Countdown》、《音樂銀行》、《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奪下了多個一位,成績相當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