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HEN 獻聲新劇《觸及真心》,OST《Make it Count》MV 公開

CHEN《觸及真心》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的 CHEN 為 tvN 全新水木劇《觸及真心》獻唱首波 OST《Make it Count》。

《Make it Count》是首中等節奏的歌曲,講述所有瞬間都很珍貴的甜蜜告白,簡單的編曲令樂器與 CHEN 的歌聲互相配合,加上 CHEN 的歌唱力,完成這首讓人聽後心情變好的歌曲,與講述母胎單身的韓流女神與不會戀愛的律師間愛情故事的《觸及真心》十分適合,搭配上剪輯劇情而成的 MV,為歌曲增添一絲甜蜜感。

一起來欣賞 CHEN 演唱的《Make it Coun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