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 優鉉,生日快樂!

優鉉
圖片來源:優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8日,今天是 INFINITE 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優鉉 / Nam Woo Hyun / 남우현
  • 生日:1991年2月8日
  • 身高:176cm
  • 學歷:
    • 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系 (2009-2014)
    • 東亞放送藝術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4-2015,已畢業)
    • 世宗大學融合藝術研究院實用音樂系 (2015,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優鉉相關資訊:南優鉉

優鉉作為 INFINITE 主唱出道已經八年多,由團體活動到限定團體、SOLO 出道,他在舞台上透過不同音樂風格展現各種面貌,其中去年發表的個人迷你二輯主打歌更為他於《THE SHOW》拿下首個 SOLO 一位,加上出演《蒙面歌王》、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不只讓粉絲多了欣賞他感性歌聲的機會,也讓更多人知道他的實力。

去年忙忙忙的優鉉,擔任電台節目代班 DJ、出演音樂劇《BARNUM》與《那些日子》,還發行數位單曲《A Song For You》,以活躍的活動來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期待優鉉今年也在不同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優鉉《If you are only fin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優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優鉉,生日快樂!
Woo Hyun Happy Birthday!
우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