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妍分享與哥哥、妹妹合照,網友讚「一家人都是高顏值啊!」

太妍與親哥哥、妹妹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太妍在 Instagram 分享與親哥哥、妹妹合照,網友讚「一家人都是高顏值啊!」

今天是除夕夜,想必大家都與家人們團聚吃年夜飯吧?太妍近日也趁著休息日與家人一起度過悠閒愉快的時光,並在 Instagram 以「你好啊我唯一的室友」為內容,公開和親哥哥、妹妹與愛犬的合照。另外還分享與哥哥瞪著圓溜溜地大眼睛的自拍合照說:「哥哥是另外一個我,我是哥哥的另外一個哥哥」。

而太妍難得在 Instagram 分享兄妹同框照片,讓不少網友、粉絲們都回應:「一家人都是高顏值」、「第一次看到金家三兄妹合體」、「妹妹把臉遮住了好可惜…太妍跟哥哥真的長得好像」… 等。

太妍與親哥哥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