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最棒的新年禮物!Wanna One 出道曲《Energetic》MV 瀏覽破億!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Energetic》MV YouTube 截圖)

Wanna One 出道曲《Energetic》MV 瀏覽量破億!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合約於去年12月31日結束,並於1月24日到27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為期四天的解散演唱會,正式為一年半的團體活動畫下句點,粉絲們為了送給他們一份最後的禮物,這段時間發起刷出道曲《Energetic》MV 的活動,終於讓《Energetic》的 MV 瀏覽量在歌曲發行將近一年半後破億。

《Energetic》是 Wanna One 2017年8月7日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主打歌,其 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於昨日 (3日) 下午5點 (韓國時間) 突破一億,是 Wanna One 首支瀏覽量破億的 MV,也可以看做是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們送給11名成員的新年禮物。

再次恭喜 Wanna One!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充滿能量的《Energetic》MV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