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大蘇」蘇志燮請客吃飯,《我身後的陶斯》新春聚餐展現同事愛!

縮圖 /《我身後的陶斯》聚餐
圖片來源:鄭詩雅@Instagram / 順時針方向:蘇志燮、鄭仁善、林世美、趙泰寬、金汝珍、鄭詩雅、姜其永

「大蘇」蘇志燮大手筆請客吃飯,《我身後的陶斯》劇組新春聚餐展現同事愛!

在《我身後的陶斯》飾演「KIS大嬸軍團」成員的鄭詩雅,3日在 Instagram 留言「志燮前輩請吃好吃的!! #我身後的陶斯」,並公開與蘇志燮、鄭仁善、林世美、趙泰寬、金汝珍、姜其永等人的新年聚餐認證照,眾人齊聚一堂,展現暖暖的同事愛。

(往左滑有食物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시아(@jung.s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這次聚餐不見「陳容泰」孫浩俊,因此有粉絲開玩笑說:「孫浩俊是因為去開咖啡廳而缺席嗎?(註:孫浩俊在劇中最後改名為王美男,開了一間「美男咖啡廳」;最近也正在出演 tvN 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