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圭賢,生日快樂!

圭賢
圖片來源:圭賢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3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圭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曹圭賢 / Cho Kyu Hyun / 조규현
  • 生日:1988年2月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碩士 (2016年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曹雅拉)
  • 更多圭賢相關資訊:曹圭賢

圭賢作為 Super Junior 忙內、主唱出道已經十二年多,在經歷各種事故、事情後,他現在已經成長為能獨當一面的抒情歌手,不管是團體、子團活動還是 SOLO,圭賢都能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能唱、能跳的他教人怎能不喜歡呢?甚至連綜藝都接收的他,展盡毒舌、腹黑的一面,即使如此他也仍然是哥哥們與粉絲最愛的忙內。

在2017年入伍後,圭賢不定時都會更新 SNS,或是現身成員們的 SNS 與演唱會現場,除了讓粉絲們知道他的近況外,也能感受到他與成員們的好感情!圭賢即將在五月退伍,期待他之後透過活躍的團體與 SOLO 活動,繼續讓更多人聽到他動人的歌聲,當然還有出演音樂劇、綜藝節目…等,讓圭賢能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圭賢 SOLO 出道曲《在光化門》MV,大家可以前往圭賢 TwitterInstagram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

圭賢,生日快樂!
Kyu Hyun Happy Birthday!
규현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