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又一首金曲預定!CHEN 將為《觸及真心》獻唱首波 OST

CHEN、劉寅娜、李棟旭
圖片來源:EXO / tvN@Facebook

EXO 成員 CHEN 將為 tvN 新劇《觸及真心》演唱首波 OST《Make it count》,音源7日公開。

由李棟旭、劉寅娜主演、引起熱烈討論的新劇《觸及真心》首波 OST 邀請到 CHEN 獻唱,《Make it count》歌詞描寫想要珍惜每一個瞬間的心情,是一首甜蜜的愛情告白曲,CHEN 過去曾為《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多部熱門電視劇演唱 OST,這次為《觸及真心》獻唱,是否能延續以往的熱潮,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觸及真心》劇情講述描述一位優秀、成功的律師權政祿,與一名假扮成他的秘書、曾經火紅的韓流女神吳真心之間的甜蜜羅曼史,將在2月6日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