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泰民2月11日發行迷你二輯《WANT》回歸,行程表、帥氣概念照公開

泰民《WANT》預告照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SHINee 泰民將在2月11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WANT》回歸,官方公開行程表與帥氣概念照。

《WANT》是泰民繼2017年12月的改版專輯《MOVE-ing》後,相隔一年兩個月所帶來的全新作品,專輯收錄七首不同風格的歌曲,同名主打歌《WANT》是以 Space Disco 風格為基礎的快節奏舞曲,歌詞包含著性感與清純共存的男人,向陷入他魅力的人所傳遞的誘惑訊息,像中了「想要更多」的咒語般,以強烈的表達方式抓住大眾的耳朵。

公開的預告照中以強烈的紅色作為背景,泰民透過黑色、白色兩套完全不同風格的服裝,同時展現出性感、清純面貌,讓人對他的新專輯更感期待,而在今天 (1日) 公開的概念照中,泰民以豹紋外套搭配黑色上衣與褲子,不管是坐著還是躺在沙發上,都讓人感受到泰民色彩的魅力,令人更期待他暌違一年的回歸。

另外,泰民迷你二輯《WANT》將在2月1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elOn、FLO、genie、iTunes、Sportify…等各大音樂網站公開。以下是泰民新專輯回歸行程表與概念標誌電影:

泰民《WANT》行程表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 2月1日:概念照、專輯內容圖、概念標誌電影 (已公開)
  • 2月2日:概念照、曲目表海報
  • 2月7日:概念照、《WANT》MV 預告1
  • 2月8日:概念照
  • 2月9日:概念照、《WANT》MV 預告2
  • 2月10日:概念照
  • 2月11日:《WANT》發行、《WANT》MV、拍攝花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