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第二支點閱破5億 MV 誕生!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26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慶祝《AS IF IT’S YOUR LAST》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五億!

《AS IF IT’S YOUR LAST》在2017年6月推出時,MV 公開短短17個小時就突破一千萬的點閱率,創 K-POP 史上最短時間紀錄,這也是他們繼最近突破六億點閱的《DDU-DU DDU-DU》後,第二支點閱破五億的 MV。此外,包含成員 JENNIE 的個人單曲《SOLO》在內,BLACKPINK 出道至今的所有 MV 都突破了一億的點閱,見證了她們的人氣火爆。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另外,BLACKPINK 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將於3月3日來台,與台灣的粉絲們相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