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HINee 成員泰民將在2月發行全新個人專輯展開 SOLO 活動

泰民《allure》2018.09 畫報
圖片來源:allkpop

經紀公司 S.M.Entertainment 今天 (28日) 透露,SHINee 成員泰民即將在2月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相關人員表示:「目前專輯大部分的準備工作都已經完成,希望大家能夠期待優秀的成果。」

身為 SHINee 忙內的泰民,過去曾發行了《Danger》、《Press Your Number》等多個作品,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與音樂特色,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他在去年的第二張正規專輯《MOVE》發行後大獲好評,還創造出「MOVE 病」的流行用語引起熱潮,究竟這次久違推出個人作品,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的全新曲風,令人期待。

另外,繼溫流之後,Key、珉豪也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入伍,泰民這段期間將展開個人活動填補 SHINee 的空白期。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