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大衣舞超帥氣!IZ*ONE 首張日文單曲《想讓你說喜歡我》MV 公開

IZ*ONE 日文單曲《想讓你說喜歡我》通常盤B版封面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IZ*ONE 首張日文單曲《想讓你說喜歡 (好きと言わせたい)》MV 公開,成員們的大衣舞超帥氣啊!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 IZ*ONE,將在2月6日發行由 AKB48 總製作人秋元康操刀製作的首張日文單曲《想讓你說喜歡我》於日本正式出道,並搶先在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歌曲 MV。

《想讓你說喜歡我》MV 邀請曾幫日本女團乃木坂46、欅坂46拍攝 MV 的池田一真導演負責拍攝,影片中成員們穿著大衣群舞的樣子,既帥氣又迷人,也讓人好想 get 一件他們身上的大衣呢!(重點誤)

(影片來源:official IZ*ONE@YouTube)

另外,IZ*ONE 接下來將在2月16日、17日、23日、24日分別於日本千葉市與大阪市舉辦單曲發售紀念擊掌會、簽售會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