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KAKAO 人氣角色「Ryan」製作人千惠琳跳槽加入 Big Hit Entertainment

縮圖 / Ryan、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Instagram、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韓國通訊軟體 KAKAO TALK 衍生的卡通角色 KAKAO FRIENDS,其製作人千惠琳 (천혜림,音譯) 近日跳槽加入 Big Hit Entertainment。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2014年進入 DAUM 擔任 KAKAO TALK 品牌藝術組長,同時也是 KAKAO FRIENDS 人氣角色 Ryan 製作人的千惠琳,任職五年後於近日跳槽加入 Big Hit Entertainment,未來將負責 BTS 防彈少年團… 等旗下藝人的卡通形象設計… 等事務。

雖然 BTS 防彈少年團已經與 LINE 合作設計卡通角色 BT21,並推出一系列的周邊商品,但 Big Hit Entertainment 內部一直都沒有專屬的卡通角色業務,所以這次挖角千惠琳,將會借助她的才能,發展公司獨立的卡通角色事業,令人非常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