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一起幫銀優慶生!ASTRO 世巡演唱會《STAR LIGHT》3/30訪港!

ASTRO《STAR LIGHT》香港場海報
圖片來源:ELF ASIA

ASTRO 在2017年首度訪港舉辦 Showcase,時隔近二年,ASTRO 要再度造訪香港了!而這次是正式的演唱會喔!ASTRO 世界巡迴演唱會《STAR LIGHT》將於3月30日 (六),銀優生日當天舉辦!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ASTRO The 2nd ASTROAD to HONG KONG [STAR LIGHT] 2019 

  • 活動時間:2019年3月30日 (六)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 售票時間、通路:2019年2月14日 (四) 10:00 @ 快達票 (線上購票、電話購票)
    ※ 公開發售首日後如有剩餘門票,則將於2月15日 (五) 起快達票票房、D.Park 愉景新城、K11 Select 及通利琴行等實體售票處開賣。
  • 票價 (全區對號入座):港幣 1,488 (VIP) / 1,088 / 688 元
    ※ 約新台幣 5,830 / 4,260 / 2,695 元
  • 售票福利:
    • VIP 票區:可持票參加「一對一擊掌」活動,擊掌活動安排及詳情將於日後公布。
    • 全區:可獲得此次演唱會限量版紀念海報一張
  • 座位圖:
ASTRO《STAR LIGHT》香港場座位圖
圖片來源:ELF ASIA

當初獻唱中文歌曲《告白氣球》大獲好評的 ASTRO,這次準備了什麼驚喜呢?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