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2PM 俊昊暌違三年多發行第二張個人精選專輯《TWO》,音源公開

俊昊精選專輯《TW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2PM 俊昊在25日生日當天下午發行第二張個人精選專輯《TWO》,音源公開。

《TWO》是繼2015年九月的《ONE》後,相隔三年四個月後發行的全新精選專輯,俊昊透過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分享感想,表示:「其實在製作《ONE》的時候,沒有想到能延續成為精選專輯系列,但是因為粉絲們給我的愛與力量,令我發行了更多專輯、有好的成員。」

俊昊接著說道:「雖然有很多歌曲,但我挑選了那些現在想讓大家再聽一次的歌曲,希望這專輯能成為粉絲們的一份小禮物,真心感謝我愛的粉絲們與 2PM 成員們。」,而《TWO》收錄12首歌曲,全都是由俊昊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自創曲,包含著屬於俊昊的感性。

專輯收錄於韓國發表的三首 SOLO 曲《CANVAS》、《Fine》、《Winter Sleep (겨울잠)》,與九首於日本發行後改編為韓文版的歌曲,分別是主打歌《FLASHLIGHT》、《想像 (상상)》、《DSMN》《傻瓜 (바보)》、《飛機 (비행기)》、《毒 (On your mind,독)》、《最後 (마지막으로)》、《Ride Up》、《Next to you》。

特別專輯第一首收錄曲《想像》是俊昊在2018年七月於日本發行的迷你七輯《想像》同名主打歌,該專輯是俊昊在日本以 SOLO 歌手身份道後,六年來首次登上 Oricon 週榜一位的專輯,並在日本 Tower Record 年度排行榜「2018 BEST SELLER」的「K-POP 歌手日本發行專輯 TOP 10」中登上第六位,是榜中唯一以 SOLO 身份入榜的歌手,證明他在日本的高人氣。

最後一起來欣賞俊昊第二張個人精選專輯《TWO》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채진우 – IT & 게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