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人氣網路劇《A-TEEN》將以原班人馬製作第二季,預計4月首播!

《A-TEEN》海報
圖片來源:OSEN

網路電視劇《A-TEEN》將以原班人馬製作第二季,預計4月播出!

由 PLAYLIST 製作的網路電視劇《A-TEEN》宣布製作第二季,預計4月播出,辛睿恩、申承浩、APRIL 李娜恩、金東希、金秀玄與柳義賢等原班人馬確定出演,也已經在1月23日進行首次劇本閱讀,消息公布後讓劇迷們都非常期待。

而《A-TEEN》是以10代 (10-19歲) 青少年的視角描述學業、友情、愛情… 等內容,2018年7月播出後引發大眾的共鳴,共獲得1億4千萬的瀏覽量,成為2018年瀏覽量最高的網路電視劇,由 SEVENTEEN 演唱的同名 OST 也在《2018 MAMA》獲得最佳 OST 獎。

另外,在《A-TEEN》劇中飾演「都荷娜」的辛睿恩,劇終後不但與 JYP Entertainment 正式簽約,更成為 tvN《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女主角,目前廣告代言也超過10個;而金東希則在最近話題性高超的 JTBC《Sky Castle》飾演車書俊一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