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車勝元、柳海真確定出演《歐洲寄宿家庭》再度與羅PD攜手合作!

車勝元、柳海真、羅䁐錫
圖片來源:Edaily、Media Today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羅䁐錫PD (節目總監) 將製作全新綜藝節目《歐洲寄宿家庭 (유럽 하숙집)》,由車勝元、柳海真、裴正男等人攜手合作。

《歐洲寄宿家庭》由曾製作《兩天一夜》、《花樣爺爺》、《一日三餐》、《新西遊記》等多檔熱門綜藝節目的羅䁐錫PD打造,出演者將在歐洲經營一間旅店,並招待到當地旅遊的韓國遊客享用美食,一起累積珍貴的回憶。

特別的是,車勝元、柳海真之前就曾出演過羅䁐錫製作的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播出當時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這次再度攜手合作,又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