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耀燮今天 (24日) 入伍,以 HIGHLIGHT 合照、手寫信向粉絲告別

耀燮
圖片來源:耀燮 @Instagram

耀燮今天 (24日) 作為 HIGHLIGHT 第二位成員入伍,他分享與成員們的合照、親筆手寫信向 LIGHT (粉絲名) 說再見。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在23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耀燮在2019年1月24日以現役身份入伍,他在完成四週基礎軍事訓練後,會進入警察學校接受兩、三週的教育,之後會作為韓國義務警察誠實地完成兵役。因為耀燮希望能低調入伍,所以不會公開準確的入伍場所與時間,希望大家理解,在經歷20次滿月的時間裡,LIGHT 們能像耀燮的叮嚀般度過幸福的時間。

耀燮本人已經多次說過會健康地回來,請期待以更帥氣面貌回歸的他,為了讓比誰都熱愛唱歌、最疼愛與珍惜 LIGHT 的耀燮,能健康地退伍,以更成熟、帥氣的樣子回來,讓大家再次聽到他帥氣的歌曲,請大家多多期待與應援。」,並公開耀燮寫給 LIGHT 的親筆信,以下是耀燮手寫信內容:

耀燮 入伍手寫信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大家好,我是 HIGHLIGHT 耀燮。

雖然大家已經知道,但 (還是要告訴大家) 我要入伍了。想到要努力適應新環境,認識新的人、創造新的回憶,讓我感到有一點點興奮,但當然也很擔心。

為了能遵守「回來後會變成更帥氣的男人」的約定,我會誠實地履行給我的任務,等我回到大家身邊後,會讓大家聽到我的歌曲。我急切地希望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充滿幸福感地度過。

這可能對我來說也是段需要的時間,不同的經驗與之前沒經歷過的情況,相信能讓我整理至今為止的想法,是個讓我變得更成熟的機會,所以我會享受、愉快地去去回來。

我們笑著等待再次見面的那天到來,希望大家健康。

不只如此,耀燮也有將手寫信上傳至 Instagram,還有他為了入伍而剪成小平頭的樣子,當然少不了的是與 HIGHLIGHT 成員們的合照,除了入伍中的斗俊,起光、俊亨、東雲都有與耀燮度過入伍前最後的時間,只看照片就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好感情,他透過文字表示:「繁忙地準備跟大家見面的朋友們,真的非常驕傲、帥氣,因為路途遙遠擔心他們會辛苦,所以提前跟他們告別,我祈禱朋友們都能在各自的時間中度過幸福的時間,我會愉快地回來,希望大家健康地生活!」

另外,耀燮這天在論山訓練所入伍,結束基礎軍事訓練後會被分配往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廳,以義務警察身份服役;他也將在今天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20 Full Moon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