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玟錫,生日快樂!

金玟錫
圖片來源:金玟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4日,今天是演員金玟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玟錫 / Kim Min Seok / 김민석
  • 生日:1990年1月24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8kg
  • 學歷:
    • 飯店烹飪學科
      全球網路大學 (在學中)
  • 更多金玟錫相關資訊:金玟錫

金玟錫出道至今七年,由小角色開始的他努力累積實力,《太陽的後裔》、《Doctors》…等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現在的他已經成為主演,甚至獨當一面擔任獨幕劇男主角,而隨著他人氣上升,他也向綜藝、主持方面發展,連他出道前當日式料理師、參加《Super Star K3》都成為話題,不時能看到他在節目展現料理與歌唱實力。

不管是電視劇中還是透過綜藝展現私下面貌的金玟錫都深受觀眾喜愛,出道多年讓他認識不少好友,像去年12月入伍前就與朴信惠等人度過美好時間,希望金玟錫健康完成兵役,兩年後以更帥氣面貌回歸螢幕並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金玟錫客串《Beauty Inside》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玟錫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玟錫,生日快樂!
Kim Min Seok Happy Birthday!
김민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