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TWICE 師妹團 ITZY 預告影片公開!官方 SNS 帳號開通!

ITZY
ITZY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 TWICE 師妹團 ITZY (있지),今日 (21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一支預告影片,並開通包含 Facebook、Twitter、V LIVE 頻道…等官方帳號,令人更加有了出道在即的實感。

公開的影片中,以個人鏡頭依序公開五位成員,分別是 YUNA、RYUJIN、CHAERYEONG、LIA、YEJI,其中,RYUJIN 曾參加 JTBC《MIX NINE》獲得第一名,CHAERYEONG 則參加過 SBS《K-pop Star 3》和 Mnet《SIXTEEN》,YEJI 也曾出演 SBS《THE FAN》。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ITZY 預計於2月中旬正式出道。

相關連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