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玄彬、孫藝真相隔不到兩週再度傳出戀愛說,公司:兩人只是朋友

玄彬、孫藝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玄彬、孫藝真 (孫藝珍) 因被拍到在美國同遊超市而再度傳出戀愛說,但兩人經紀公司繼續否認,表示他們只是朋友。

10日才傳出同遊美國的玄彬、孫藝真,當時雙方經紀公司只承認他們都是在美國,但否認是一起前往美國旅行,可是卻有網友在21日於 SNS 上傳兩人在美國洛杉磯超市一起逛街、買東西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均戴著帽子,即使如此也讓人能一眼看出是玄彬與孫藝真,加上兩人看起來感情很好,因此相隔不到兩週便再次傳出戀愛說。

玄彬、孫藝珍 同遊美國超市
圖片來源:heraldcrop

雖然被拍到同遊美國超市,但玄彬、孫藝真經紀公司依舊保持否認態度,VAS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兩人是各自去美國後,知道對方也在,就聯絡相約見面,他們與其他朋友一起在超市買東西,但因為他們是演員,所以才會看起來像是只有兩人一起去。」,MS Team Entertainment 也回應說:「孫藝真在美國旅行時跟朋友見面,知道玄彬也在美國後才約見面,他們跟朋友們一起買東西、吃飯,雖然兩人關係親近,但並不是交往的關係。」

隨著照片公開後,玄彬、孫藝真也持續佔據即時搜索詞上位圈,兩度否認戀愛說也讓網友們聯想到「宋宋情侶」宋仲基、宋慧喬,他們也是一直否認戀情後突然宣佈結婚,即使經紀公司再度出面否認,也難以減少網友們的疑心與猜測。

另外,玄彬與朴信惠主演的 tv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已在20日終演,孫藝真則收到 MBC 新劇《春夜 (봄밤)》女主角出演提議,有望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導演、編劇再次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