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池晟有望出演新劇《Doctor Room》,睽違11年再度挑戰醫療題材

池晟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池晟接到 SBS 新電視劇《Doctor Room》出演邀約,有望睽違11年再度挑戰醫療劇,目前正在商討中。

《Doctor Room》是一檔描述一群麻醉科醫生之間的電視劇,池晟接到的角色是個天才醫生,同時也是麻醉科中最年輕的教授「車耀漢 (音譯:차요한)」,若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2008年播出、創下32%高收視的《New Heart》後,睽違11年再度挑戰醫療題材,令人期待。

另外,《Doctor Room》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於 SBS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