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皇后的品格》收視佳,討論將從原定的48集延長至52集

《皇后的品格》縮圖
圖片來源:SBS

有韓國媒體報導,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等人主演的 SBS 電視劇《皇后的品格》將延長四集,對此,電視台相關人員出面表示:「確實正在討論延長,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定。」

《皇后的品格》講述某天如同灰姑娘般嫁入皇室的音樂劇女演員,在宮中與權力鬥爭的過程中,因為一起大王大妃的殺人事件而面臨瓦解的皇室,與其他主角們在這之中尋找真正的愛情與幸福的故事,雖然播出後被笑稱是「狗血劇」,但收視率仍不斷高升,不僅登上同時段收視冠軍,每每播出後在網上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另外,《皇后的品格》若確定延長四集,將於2月下旬播出大結局。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