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南柱赫前往濟州島拍攝綜藝《Coffee Friends》擔任打工生

南柱赫《COSMOPOLITAN》畫報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官方網站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南柱赫近日前往濟州島,進行了 tvN 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的拍攝,擔任打工生。

據悉,南柱赫目前正在趕拍 JTBC 電視劇《耀眼》,行程相當繁忙,但接到好友孫浩俊的邀約,仍義氣答應出演,南柱赫與崔智友、孫浩俊同屬 YG 經紀公司,又曾出演《一日三餐》高敞篇和羅䁐錫PD(節目總監) 累積情誼,這次特別出演擔當打工生,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Coffee Friends》靈感來自柳演錫、孫浩俊從今年3月起進行的「Coffee Friends Project」公益活動,希望大家能透過一杯咖啡,愉快、簡單地參與公益捐款,是檔溫暖又有意義的綜藝節目,播出後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