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迷你六輯《YOU MADE MY DAWN》曲目表、音源試聽

SEVENTEEN《YOU MADE MY DAWN》概念照@ETERNAL SUNSHINE 版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E DAWN》曲目表、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在1月21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E DAWN》回歸的 SEVENTEEN,這兩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與 YouTube 頻道公開曲目表及音源試聽,增添粉絲們對他們回歸的期待感。

SEVENTEEN 迷你六輯《YOU MADE MY DAWN》曲目表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根據公開的曲目表,這張迷你專輯一共收錄《Good to Me》、主打歌《Home》、先行曲《HGetting Closer》與三個小分隊 VOCAL TEAM《Hug》、HIPHOP TEAM《Chilli》、PERFORMANCE TEAM《Shhh》六首歌。

另外,成員 WOOZI、SEUNG KWAN、S.COUPS、VERNON、MIN GYU、WON WOO、HOSHI 與 DINO 這次也分別參與了填詞譜曲,讓我們來先來試聽他們嘔心瀝血的作品,並期待1月21日專輯正式發行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