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得獎名單,恭喜 BTS 奪得大賞!

BTS
BTS (圖片來源:VIEWERS)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第二年成為《首爾歌謠大賞》的大賞得主!

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昨日 (15日) 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由 BTS 防彈少年團奪得大賞,同時他們也拿下「最佳專輯賞」和「本賞」三冠王,隊長 RM 率先發表感言,對粉絲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說道:「其實我們也是各位的粉絲,各位給予我們的訊息、聲音都成為我們創作的靈感和站上舞台的能量,想讓你們知道我們到目前為止所展現的所有音樂和舞台都是我們作為各位的粉絲送給各位的粉絲信,我們和你們互相是彼此的粉絲和偶像。」而大哥 Jin 則透露他們現在正在準備新專輯中。

另外,昨日還頒發了本賞、人氣賞…等獎項,新人賞則由 Stray Kids 和 IZ*ONE 獲得,而獲頒「本賞」和「Fandom School 賞」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則帶來了他們最後一個頒獎典禮合體舞台,讓粉絲們既感動又不捨,壓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主持人們的熱情邀約下獻上《IDOL》安可舞台,為整個頒獎典禮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一起來看看表演影片和完整的得獎名單吧!

(影片來源:體育東亞@YouTube)

= 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得獎名單 =

  • 大賞:BTS 防彈少年團
  • 最佳數位音源賞:iKON《LOVE SCENARIO》
  • 最佳專輯賞: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轉 ‘Tear’》
  • 本賞:MONSTA X、MOMOLAND、NCT 127、iKON、Wanna One、NU’EST W、BTS 防彈少年
  • 團、Red Velvet、MAMAMOO、SEVENTEEN、TWICE、EXO
  • 新人賞:Stray Kids、IZ*ONE
  • 年度發現賞:Yang Da Il
  • 舞蹈表演賞:GFRIEND
  • Ballad 賞:任昌丁
  • Hip Hop、R&B 賞:Drunken Tiger
  • 樂團賞:Crying Nut
  • Fandom School 賞:Wanna One
  • 評審委員特別賞:ADOY
  • 韓流特別賞:EXO
  • 人氣賞:SHINee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和以上所有得獎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