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FRIEND 14日攜迷你二輯回歸,主打歌《Sunrise》MV 公開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1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ime for us》回歸,並公開主打歌《Sunrise (해야)》的 MV。

《Sunrise》歌詞將喜歡的人比喻成還未升起的太陽,描寫少女面對愛情時心裡複雜的感情,公開的 MV 以「無止盡的凌晨」為概念,詮釋出成員們從凌晨到白天,再從白天進入深夜,等待著日出的心情,六位成員清純的魅力和細膩的表情演技讓整支 MV 相當唯美。

(影片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另外,GFRIEND 的新曲《Sunrise》推出後,截至今天 (15日) 上午,登上 Bugs、Soribada、NAVER Musiuc 等音源排行榜冠軍,在 Genie、Olleh Music、Mnet 等排行榜也拿下了二位,成績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