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KAI,生日快樂!

KAI
圖片來源:KAI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4日,今天是 EXO KA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I / 카이
  • 本名:金鍾仁 / Kim Jong In / 김종인
  • 生日:1994年1月14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爸爸 (2018年5月去世)、媽媽、兩個姊姊
  • EXO 專屬超能力:瞬間移動
  • 更多 KAI 相關資訊:KAI

KAI 作為 EXO 領舞,由出道到現在,他的舞蹈實力早就獲得大家的認同,不只如此,他在《TEMPO》與《LOVE SHOT》中所展現的性感表情與魅力引起大眾關心,兩首歌的飯拍點擊率都已經突破百萬,他還大秀努力運動後的成果,結實的腹肌讓 EXO-L (粉絲名) 都移不開眼睛,讓人期待 KAI 之後在舞台上會帶來更多帥氣表演。

除了音樂活動外,KAI 有同時進行演員活動,去年出演《我們相遇的奇蹟 》後演技力更獲得好評,而貼心的他去年再度開通 SNS,分享各種畫報、生活照,與粉絲們分享他生活的一點一滴,當然還有他「侄子傻瓜」的面貌!希望 KAI 今年繼續透過更多的音樂、演技、綜藝作品,讓大家看到他更多不同的才能與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EXO《LOVE SHOT》KAI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KAI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A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카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