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孫藝真,生日快樂!

孫藝真 (孫藝珍)
圖片來源:孫藝真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月11日,今天是演員孫藝真 (孫藝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孫藝真 / Son Ye Jin / 손예진
  • 本名:孫彥真 / Son Eon Jin / 손언진
  • 生日:1982年1月1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孫藝真相關資訊:孫藝真 / 孫藝珍

孫藝真在過去一年間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由三月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電視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開始就人氣爆發,不變的美貌與氣質,讓她成為「清純」的代名詞,加上她與玄彬合作的電影《協商》在去年九月上映,更是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與更多樣化的魅力,當然還有她出道十九年來所累積的堅強演技實力。

作品活動不斷的孫藝真,也有去海外旅行休息的時候,雖然她不算非常頻繁地更新 SNS,但她不時會分享度假與休閒的照片,展現私下同樣魅力滿分的樣子!期待孫藝珍今年繼續透過更多好的作品與角色跟大家見面!最後送上孫藝真在《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孫藝真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孫藝真,生日快樂!
Son Ye Jin Happy Birthday!
손예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