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玄彬、孫藝真突然傳出同遊美國的傳聞,雙方經紀公司皆高速否認

玄彬、孫藝珍
圖片來源:孫藝珍 @Instagram

因合作電影《協商》結緣的玄彬、孫藝真 (孫藝珍),在10日傳出同遊美國的消息,引起他們正在戀愛中的猜測,但兩人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

最近某線上社群網站上,有網友發文表示玄彬與孫藝真正一起在美國洛杉磯旅行中,更表示玄彬在美國有與孫藝真父母一起吃飯,因為兩人去年合作電影《協商》,加上是同齡好友,所以深受大眾喜愛,兩人的好感情也讓不少人猜測他們是否戀愛中,但對於這突然出現的同遊美國傳聞,雙方經紀公司皆以高速否認,表示兩人只是一起合作拍攝電影的同僚、朋友關係。

玄彬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玄彬現在的確是在海外,但並不是與孫藝真一起前往美國旅行,這段時間他因為作品與宣傳而沒有時間休息,所以在電視劇拍攝結束後,才會出國旅行兼消化海外行程。」

而孫藝真經紀公司 MSTea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孫藝真現在正獨自在美國旅行,她原本就喜歡自己去旅行,至於孫藝真的父母則身在韓國。」,直接否認網友所說父母在美國的傳聞。

另外,玄彬最近完成 tvN 週末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拍攝,孫藝真則正在討論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