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李光洙認愛後首次錄製《RM》,WINNER YOON、HOONY 擔任嘉賓

YOON、HOONY
圖片來源:news1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WINNER 成員 YOON、HOONY 擔任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嘉賓,已在7日完成錄影。

這次兩人繼去年5月後,時隔8個月再度出演《RUNNING MAN》與成員們重逢,這次的錄影延續上次的「滿級競賽」特輯,兩人將與成員們一起展開激烈的競賽,令人期待。

此外,這次錄影也是成員李光洙在去年底承認與李善彬的戀情後首次錄製節目,李煥鎮PD7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並附上文字:「本週要大亂了。#歷代級 #記者會 #哈哈哈 #死守直播 #WINNER」,預告李光洙將在節目上提及戀情,該集錄製的內容將於本週日 (13日) 播出。

RUNNING MAN
圖片來源:李煥鎮@Instagram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