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藝聲、Bumkey 1月10日將推出「STATION 3」第四首歌曲《Carpet》

藝聲、bumkey
藝聲、bumkey (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Super Junior 藝聲和歌手 Bumkey 合作音樂企劃「STATION 3」第四首歌曲!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昨日 (7日)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公開了藝聲的問候影片,影片中藝聲表示由他和 Bumkey 擔任今年第一棒推出歌曲《Carpet》,並提到兩人是同齡,很高興能夠有一段美好的合作,最後藝聲也送上新年問候,影片結尾還附上了一段錄音畫面,讓粉絲們可以先聽為快。

(影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同時,S.M. Entertainment 也公開了多張《Carpet》預告照,照片中是一名女子在木造房屋中彈琴、穿襪子的場景,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歌曲概念公開。

藝聲、Bumkey
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藝聲、Bumkey
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藝聲、Bumkey
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另外,藝聲和 Bumkey 的合作曲《Carpet》將於1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