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大讚貓演員!李民基《今生是第一次》:難怪許多人願當貓奴!

《今生是第一次 (今生第一次)》海報
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李民基、庭沼珉主演的《今生是第一次 (台譯:今生第一次)》1月3日起在緯來戲劇台播出,而李民基曾在受訪時大讚劇中「貓演員」的演出,還表示透過拍戲過程中與貓的相處,突然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願意當貓奴!

《今生是第一次》是李民基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劇中,李民基飾演揹著房貸生活、只有貓咪與之相伴,而且認為「貓咪最重要」的宅男工程師南世熙。為了找室友來幫忙餵貓、處理圾分類的他,找到了當編劇的庭沼珉,互相以為對方與自己同性別的兩人,因生活作息不同導致同住了好多天都沒發現,但就算最後發現彼此是異性,卻苦於無法找到如此完美的室友而決定繼續這個有趣的同居與「假結婚」生活。

《今生是第一次 (今生第一次)》李民基
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雖然劇中貓咪對李民基的角色來說「全世界最重要」,但《今生是第一次》可是李民基第一次與貓拍戲呢!李民基不僅大讚貓咪聰明、喜歡與人相處,還說只要一喊「CUT!」,貓咪就會起身,彷彿真的演員一般!他也透露雖然自己沒養過貓,但透過這次機會與貓咪親近,突然就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願意當貓奴呢!

《今生是第一次 (今生第一次)》公車站
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另外,由於劇中李民基和庭沼珉才認識幾天,就上場在公車站拍吻戲畫面,緯來戲劇台還特地在高雄三多商圈設置了《今生是第一次》特色公車站,讓民眾可以和李民基、庭沼珉一起等公車 (heart)!《今生是第一次》1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首播,之前喜歡這部戲的影迷們別錯過這次播出啦!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