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紅豆女」真面目公開!晉級的「勒苟拉斯」是他嗎?

洙正
洙正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6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黃豆女紅豆女 (콩쥐팥쥐)」的真面目,正是 Lovelyz 洙正!

洙正在第一輪比賽中與「情深意重兄弟 (의좋은 형제)」合唱 G.NA 和 Rain 的《如果有戀人的話想做的事 (애인이 생기면 하고 싶은 일)》,雖然最後落敗而拿下面具,但沙啞中帶著甜美的獨特嗓音仍讓她獲得評審一致稱讚,而她也演唱了 Red Velvet《Bad Boy》。

洙正表示:「(出演《蒙面歌王》) 聽到了很多活動時沒聽過的讚美,都說我音色很好,讓我非常難忘。對我而言,《蒙面歌王》是我作為歌手又一次不同的成長,因為可以向大家展現不一樣的我,所以覺得是很特別的經驗。」事後她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分享了拿下面具的照片。

洙正
洙正 (圖片來源:Lovelyz@Twitter)

另一方面,第一輪比賽中和「朱蒙 (주몽)」合唱成詩京《該有多好 (좋을텐데)》的「勒苟拉斯 (내골라쓰)」順利晉級,他溫柔細緻的嗓音和演唱時特有的手勢動作,再加上充滿才氣的聲帶模仿個人技,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他的真實身分就是即將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的 Wanna One 隊長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大家覺得「勒苟拉斯」是尹智聖嗎?最後,一起來欣賞洙正和「勒苟拉斯」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如果有戀人的話想做的事》

洙正真面目公開

《該有多好》

「勒苟拉斯」個人技

(影片來源:蒙面歌王@NAVER TV)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