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張基龍來台舉辦首次見面會,自曝最愛聽老歌,祝粉絲2019年事事順心

張基龍@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NOWnews

模特兒出身,後轉型演員的張基龍昨晚 (6日) 在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 舉辦台灣首次粉絲見面會《BE WITH YOU》,自曝自己平常愛聽老歌,並祝粉絲們2019年事事順心!

張基龍曾經出演 IU《Friday》與《The red shoes》MV,去年更在《我的大叔》與 IU 有精采對手戲,而被稱做「IU 御用男人」。對此,主持人阿娟說:「你今天不是 IU 的男人,是我們的男朋友」讓他害羞回應:「見面會命名《BE WITH YOU》就是為了與粉絲在一起」直球告白讓粉絲們尖叫聲連連。

張基龍@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NOWnews

張基龍也透露自己小時候其實很害怕在大家面前唱歌,但國中有了站上舞台唱歌的機會,恐懼感就消失了。雖然目前沒有出專輯的想法,但這次為了跟粉絲們見面,他也特別準備演唱主演電視劇《過來抱抱我》的歌曲《paradise tree》獻粉絲,還自曝平常喜歡聽西洋經典老歌或韓國老歌呢!

另外,張基龍為迎接新的一年,也在見面會現場製作賀卡,祝福粉絲們在2019年事事順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