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Cherry Bullet 將於1月21日正式出道,兩版宣傳海報公開!

Cherry Bullet
Cherry Bullet (圖片來源:Cherry Bullet@Facebook)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推出的 AOA 師妹6韓3日1台多國籍10人新女團 Cherry Bullet 即將於1月21日發行首張專輯《Let’s Play Cherry Bullet》正式出道,今日 (7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共有「Loading」版和「Playing」版兩版,分別以粉紅色和黑色為主,成員們也展現出甜美和帥氣兩種不同魅力,而在海報上除了專輯名稱之外,還可以看到主打歌名《Q&A》,也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Cherry Bullet
Cherry Bullet (圖片來源:Cherry Bullet@Facebook)

另外,Cherry Bullet 的出道專輯《Let’s Play Cherry Bullet》將於1月2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