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OA 智珉,生日快樂!

智珉
圖片來源:智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8日,今天是 AOA 智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智珉 / Shin Ji Min / 신지민
  • 生日:1991年1月8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天使名:Jiminel / 지미넬
  • 更多智珉相關資訊:申智珉

智珉是 AOA 隊長、饒舌,作為女團成員出演《Unpretty Rapstar》後,不只實力獲得大眾認同,人氣也持續上升,像去年年初她就發表個人企劃《#RTJ》第二波歌曲,並參與《和遊記》OST,以更多不同的方式讓大家欣賞到她的饒舌,可愛的她偶而還會出演《認識的大哥》…等綜藝節目,將舞台以外的各種面貌展現給大家看。

雖然智珉個人活動不算很多,但她喜歡透過 SNS 分享生活照、工作照,散發不同的魅力,秀出屬於她的時尚感!希望今年智珉繼續透過更多樣化的個人活動與作品跟 ELVIS (粉絲名) 見面,當然也帶領 AOA 努力向前走!最後送上 AOA《BINGLE BINGLE》智珉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智珉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智珉,生日快樂!
Ji Min Happy Birthday!
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