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Wanna One 河成雲確定將於2月底發表親自參與製作的個人迷你專輯

河成雲
河成雲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Wanna One 河成雲確定將於2月底發表個人迷你專輯進行 SOLO 活動!

今日 (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河成雲所屬經紀公司 STAR CREW Entertainment 宣布:「Wanna One 活動結束後將回到公司的河成雲,目前正在為2月底發行個人迷你專輯 SOLO 活動準備中。」

STAR CREW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段時間我們就河成雲未來的活動方向進行了許多意見交換,但因為 Wanna One 活動尚未結束而無法做出具體結論也是事實,本月4日我們和河成雲見面討論之後,決定在2月底發行個人專輯展開 SOLO 活動,敬請多多期待與支持。」相關人員還透露這次的專輯中將收錄河成雲親自製作的歌曲。

另外,Wanna One 合約已於12月31日到期,1月24日到1月27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的解散演唱會將是 Wanna One 最後的合體活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