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美國電視劇《指定倖存者》翻拍韓國版,池珍熙確定出演男主角

池珍熙
圖片來源:OSEN

池珍熙確定出演翻拍美國 ABC 政治電視劇《指定倖存者 (Designated Survivor)》。

先前收到《指定倖存者》男主角朴武振 (박무진) 出演邀請的池珍熙,今天 (7日) 透過經紀公司 HB Entertainment 傳達確定出演的消息。而池珍熙將飾演的朴武振原是現任環境部長的韓國科學技術院 (KAIST) 化學系教授,是一位沒有政治立場、沒有任何野心,只想專注研究的角色,但因為突發事件不得不接下代理總統的職務。

另外,預計今年上半年播出的《指定倖存者》講述總統與內閣成員在一場炸彈恐怖攻擊喪命,繼承順位排在第12位的環境部長官朴武振突然被迫接下權力,並在接下來的60天內擔任代理總統後進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姜漢娜、裴宗玉也都收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