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Tiffany IG 親自上傳預告照,宣布將在1月24日推出新專輯!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少女時代 Tiffany 將在24日推出新專輯回歸!

Tiffany 4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並附上文字:「1.24.2019 / 12AM EST+」,預告將在24日推出新專輯回歸,照片中 Tiffany 染著金色的長髮,帶著黃冠,凝視著鏡頭的眼神充滿魄力,粉絲們見到照片也都紛紛留言:「已經迫不及待了。」、「眼神簡直。」、「今年也請多多帶來好音樂!」,表示期待。

另外,Tiffany 在2007年以少女時代推出單曲專輯《Into the New World》正式出道,2017年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決定不再續約,展開個人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