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傳 ZICO 將成立一人企劃公司「KOZ」,全面展開個人活動

ZICO《REMONTAGE》概念照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3日有相關人士透露,日前約滿離開 Block B 的 ZICO 將成立一人企劃公司,全面展開個人活動。

該人士表示:「ZICO 最近創立了個人事務所,開始準備一人企劃公司代表的職務,新公司的名字很有可能是採用 ZICO 之前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名字『King Of the Zungle (KOZ)』。」,而近日 ZICO 也在自己的 Iinstagram 表示:「很快就會帶著大家所期待的消息見面的。#KOZ #kingofthezungle」,引起粉絲們熱議。

另外,ZICO 原屬的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在去年11月發表聲明:「除了 ZICO 之外的 Block B 六名成員已決定與我社續約並已完成簽約,ZICO 則是在雙方協議下決定不再續約,離開 Block B。」,令許多 Block B 的粉絲們都相當不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