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姜丹尼爾個人 IG 帳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追蹤人數最快破百萬!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

限定男團 Wanna One 12月31日合約到期結束活動,中心姜丹尼爾1月2日下午開通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不到兩小時追蹤人數就突破29萬人,更在開通11小時36分後衝破百萬大關!

而這項紀錄也打破了羅馬天主教會第266任教宗方濟各在2016年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當時方濟各的 Instagram 帳號以12小時的時間達到100萬追蹤人數,同時金氏世界紀錄也在官方網站、Facebook、Twitter…等 SNS 上公布姜丹尼爾成為新紀錄保持人的消息,並寫道:「恭喜 K-POP 明星姜丹尼爾打破 Instagram 追蹤人數最快破百萬紀錄。」(原文:Congratulations to K-Pop star Kang Daniel who’s achieved a new record for the fastest time to gain one million fans on instagram)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edaily)

再次恭喜姜丹尼爾!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