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空服員 A.R.M.Y 載到 BTS,揭露智旻偷簽名給空服員的暖心行為!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Insight)

BTS 防彈少年團這幾年躍上國際舞台成為世界巨星,經常需要搭飛機往返各個國家,而空服員中也不乏他們的粉絲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最近就有空服員在網路上分享同為 A.R.M.Y 的座艙長載到 BTS 防彈少年團的經驗,其中特別提到了智旻的暖心行為。

文中寫道那是飛往美國洛杉磯的班機,智旻全程都在看書,在下飛機之前自己把毛毯摺好,和枕頭一起整整齊齊地擺好,不只如此,依照規定空服員勤務中不能向乘客索要簽名,智旻發現空服員似乎是粉絲之後,主動簽了名在下機時貼在座位旁邊,讓收到簽名的空服員 A.R.M.Y 感動萬分,直呼智旻真的是天使,無法不愛他!

另外,也有空服員送餐時在托盤上放了一隻大哥 Jin 設計的 BT21 角色 RJ 小玩偶,Jin 看到之後立刻爆笑,模樣非常可愛、完全沒有架子,也讓空服員 A.R.M.Y 們大讚真的沒有愛錯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