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最終場將在日、港、台電影院進行同步直播!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合約於12月31日結束,將於1月24日至27日連四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解散演唱會《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由於這是11人最後的完全體舞台,門票一票難求,1月27日最終場的黃牛票價就翻漲了整整84倍以上。

今日 (4日),日本電影公司 LIVE VIEWING JAPAN 在官方網站和 SNS 上宣布《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1月27日最終場演唱會當天將會同步在日本、香港、台灣三地的電影院中進行直播,消息一出,讓許多沒買到票的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再度燃起一線希望。

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直播
圖片來源:LIVE VIEWING JAPAN

該場直播預計將於1月27日下午5點 (日本時間) 在指定電影院播出,日本票價為日幣3,800元 (約新台幣1,056元),詳細的上映及購票情形需待日後公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